青绾散

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,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它。

东邪西花南瞎北哑系列👌
后面有藏海花,还有一个瓶邪的《陪你到下辈子》
(我想搞个敬酒系列,但是可能会咕咕咕)

*黑瞎子那个文案憋打我,一想到他我就满脑子青椒青椒青椒……或者……青椒炒肉饭。
难道我给你们把后两张变成“青椒青椒青椒嘛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*素材是乌镇,好像还有西湖
*拒绝恶意维权碰瓷撕逼,挑事你直接找老戊辰
*艾特老戊辰  @误丽工作室
*转载小窗通知一声,不需要卑微语气。(不会好好说话的dog别找我)
*做壁纸或者抱图的话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就行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